QuadAxel

部分不能在lof全文放出的文章完整版见ao3:YuzuBaibai

【双yu论坛体】懂入,东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cp【羽生结弦x金妍儿】

*纯造谣,请勿做任何上升

*时间线是2028年,私设Yuzu闪耀米兰跳出4A后退役

 

——————————————————————

【水区】懂入,东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楼主:前一个楼太高了怕引起唯粉注意就禁止回复了,新楼楼规照旧,专注两位,禁涛无关人员,禁提大名,禁解码,一律用代称。

 

2L:来了来了,给我们姐弟小情侣扎起!

 

3L:哈哈哈哈哈哈咱们新楼的标题真是通俗易懂,可不就是东亚版现代罗朱。

 

4L:新楼来了是不是得水水,我来建设啦,掏出我的库存,姐姐和弟弟各自意气风发的19岁!


5L:呜呜呜呜我cp真的how pay,随两箱!



6L:???刚开楼就这么狂野的吗,不可以不可以,两位这么好的基因应该要传承下去!

 

7L:他们的小孩生下来就会三周跳吧?

 

8L:楼上还是保守了,保四争五吧,开创五周跳时代指日可待!

 

9L:我对他俩生不生小孩无感,反正不管跟爸爸还是妈妈的国籍都不是复兴窝巢花滑的紫薇星……(叹气)

 

10L:你们想得也太远了吧,我只要今天下午芬兰的大会上能看到姐姐弟弟同框就满足了。

 

11L:等夏天等秋天,等我cp发糖等到发癫……

 

12L:他们上次同框的视频已经被我舔出包浆了,我去年字母站的年度总结里循环最多次的就是去年大会弟弟发言时不小心嘴瓢姐姐在底下捂嘴笑的视频(╯‵□′)╯︵┻━┻

 

13L:????我怎么没看过,快,给我指个路!

 

14L:你是个假的cpf吧,你在字母站搜cp名,播放最高的那个就是

 

15L:说起来我一直怀疑去年大会的摄像导播跟我们磕的是同一对,不然怎么会弟弟一嘴瓢就把镜头切给姐姐啊

 

16L:接今年导播是同担

 

17L:接今年导播是同担+1

 

18L:接今年导播是同担+2

 

19L:【图】刚刚蓝鸟上有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分享了跟姐姐弟弟的合影!呜呜呜呜呜怎么这么配啊我已经到了看到他俩出现在一个镜头里就能流泪的程度了

 

20L:???救命他俩居然是同一趟航班吗

 

21L:是不是受邀的运动员包机去芬兰的啊

 

22L:不是,那个空姐回复弟弟的一个粉丝说这趟不是包机……所以他俩不会这段时间都待在一起吧!!!!

 

23L:啊啊啊啊啊你别说了我快疯了!是在谈吧,是真的在谈吧(;´༎ຶД༎ຶ`)

 

24L:有人知道他们航班从哪里出发的吗?我看弟弟粉丝说是刚刚到达的,有接机的欢迎仪式,不过没有新闻图

 

25L:我查了一下今天赫尔辛基机场的到达航班,时间对得上的只有大韩航空的一班,而且出发地是首尔机场。

 

26L:弟弟出行不坐ANA?他最近有什么在韩国的行程吗?

 

27L:有啊,他不是陪Wings的小徒弟去比赛吗?还包揽了男女单的金牌

 

28L:但是今年世青赛是在仁川办的,仁川又不是没有机场,为毛去首尔啊

 

29L:姐姐前两天在首尔为了听障儿童举办冰上义演来着,会不会去看姐姐的冰演啦【新闻图】

 

30L:但他去看姐姐冰演的话不可能没有消息啊,他在韩国也超有名的,会被路人认出来吧

 

31L:那个,弱弱问一下,我们楼里应该没有视奸的吧……

 

32L:楼上什么意思?

 

33L:我是在韩国的留学生来着,前两天去看了姐姐的冰上义演【门票照片】去洗手间的时候我在走廊上看到了一个巨像弟弟的背影……

 

34L:???????

 

35L:卧槽,有图吗

 

36L:有,不过不是在走廊【图】我发誓我不是故意拍的!我是私生我天打雷劈!这是我跟我朋友一起在冰演散场后的自拍,我准备p图发朋友圈的时候把图放大才发现旁边有个离座的背影特别像弟弟……

 

37L:等下这衣服有点眼熟

 

38L:是不是这件【图】弟弟之前在机场的时候穿过好几次这个黑色连帽衫了,胸口的白色印花也能对上诶

 

39L:本西皮狗对此有六点意见……

 

40L:我沉默了,这是我们配磕的吗???

 

41L:尼玛……真得我都不敢磕了,好怕两边的唯粉姐姐把我们端了【瑟瑟发抖.JPG】

 

42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下楼跑三圈冷静一下……等会儿大会直播开始了叫我

 

43L:嗷,有没有直播入口给一下啊

 

44L:我私信发你了

 

45L:楼上哥哥,我新粉我也想求一个直播入口

 

46L:话说今年咱家怎么这么多新粉啊,又不是冬奥年

 

47L:应该是因为前段时间那个姐姐弟弟的糖点复盘贴,我昨天去重温发现都五千收藏了,还上了论坛热门

 

48L:我当年磕的时候群里加我一共才十三个人,而且我们都默认是拉郎cp,本质不熟的,好羡慕新粉啊,这两年糖一个接一个发,越磕越有……

 

49L:冒昧问一下老粉姐姐,你们当年是怎么在只有索契一次同框的情况磕到现在的

 

50L:你不觉得他俩很像吗,不是说长相啊,就是作为运动员很像,以前弟弟的黑嘲他风格阴柔女性化,叫他男单XXX

 

51L:姐姐也被叫过女单XXXX……记得姐姐因为肌肉和大骨架,日常被嘲壮

 

52L:哪条法律规定了男生就必须阳刚,女生就必须柔美?而且弟弟和姐姐都能驾驭很多种不同的风格,是他们自己看的节目少好吧?无语死,一群审美狭隘的傻逼,我直说了,不能欣赏多元化的美的人都会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人生。

 

53L:正确的,中肯的,客观的,一针见血的,我宣布楼上是我的互联网嘴替,我磕他们最大原因就是因为他们的花滑都很美。

 

54L:而且感觉他俩骨子里是很相似的人,那份对于花滑的执着和热爱让我很感动

 

55L:命运际遇上也很像,说到这个我又想哭了,我是北京冬奥的时候被弟弟领进花滑的,那个时候说是全中国人民都在为弟弟心碎也不为过,我后来去补索契比赛,那一年被水走金牌的姐姐让我想起了弟弟……

 

56L:啊啊啊啊啊楼上不要回忆了我又想咒ISU亖全家了……

 

57L:愿竞技体育再没有黑幕,阿门。

 

58L:所以就说真的很羡慕新粉啊,你们磕上的时候弟弟已经跳出4A拿到米兰金牌美美退役了,不用再受这狗逼项目的打压和折磨了。

 

59L:退役了也还是放不下这个运动嘛,开了自己的Wings俱乐部继续带小孩,这两年也一直在为了推动AI打分而努力,气死我了,花样滑冰,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60L:楼上姐妹消消气,至少现在这条路上弟弟不孤单,前段时间韩国冰协已经通过了AI打分,会先在国内赛上进行为期半年的测试,效果好的话之后就能推广到国际赛上了,我相信弟弟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61L:那次也很险啊,两票微弱优势通过的,我就呵呵

 

62L:因为韩冰协也不想搞AI打分吧,这种得罪ISU的事,要是没有姐姐在投票前的演讲,国民舆论倒逼韩冰协,估计也施行不了。

 

63L:所以JSF什么时候开窍

 

64L:别想了,如果说韩冰协是不想得罪ISU,JSF就是彻头彻尾的ISU的一条狗

 

65L:讲真弟弟是对本国花滑运动很有责任感的人,要不是JSF的态度让弟弟完全失望,第一个投入使用AI打分系统的国家应该是日本才对

 

66L:对,弟弟一开始也对媒体透露想先在国内的一些小比赛投入使用AI打分系统,但是JSF那边阻力太大了,后面弟弟才开始和姐姐这边接触合作

 

67L:行吧,JSF和ISU一起下地狱!

 

68L:好了,亖全家的ISU大会直播开始了,画面卡成马赛克了都,是不是这两年弟弟退役了它卖不出转播权了就摆烂啊!

 

69L:我这边也是画质很差,还卡。

 

70L:我也是,真受不了ISU个狗东西了。

 

71L:我用的海外ip,可以看清,有姐姐弟弟出现的部分我先给大家文字直播吧。

 

72L:靠你了,我们全村的希望!

 

73L:他俩进场了!弟弟穿了白西装,帅的一批,笑的时候闪光灯都爆了,好像大明星哦,姐姐是黑裙子,好漂亮,就那种优雅干练的事业型女性你们懂的

 

74L:靠,正装都要情侣色是吧!

 

75L:【截图】无语啊!他俩站在会场花墙前面合照,画面和谐得仿佛婚礼现场……

 

76L:啊啊啊啊啊配死我了,我可以一辈子单身但是请姐姐弟弟一定要结婚!

 

77L:本狗有被虐到呜呜呜呜呜呜配一脸

 

78L:卧槽这个主持人是不是时刻关注我们楼啊,他说两位今天穿得像新婚夫妻,好大胆,是不是有点不太好,他被唯粉冲了我不会替他出头的!

 

79L: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80L:我听到了什么???????

 

81L:老天爷这不是我臆想出来的吧……

 

82L:如果这是梦我希望我不要醒……

 

83L:什么啊什么啊!你们在打什么哑谜,我这边直播还卡在他们入场,发生啥了

 

83L:那个,弟弟刚刚说,他们的确是新婚夫妻,昨天才办理的手续。。。。

 

84L:草!

 

85L:大草!

 

86L:真的假的啊他俩都很低调啊我有点不敢相信,救命……

 

87L:弟弟说,他们原本就是打算近期公布的,没想到主持人先提到了

 

88L:弟弟说着说着就看着姐姐笑起来了,耳根巨红!姐姐也捂着嘴笑点头说,那就借此机会给大家一个交代吧,而且姐姐把手放下的时候整张脸都是爆红的……

 

89L:救命救命他俩对视好甜蜜,眼神拉丝了,我原地死亡

 

90L:流泪满面,这就是真夫妻吗,我已经看到空气里的粉红泡泡了

 

91L:这是直接把今年的大会开成了婚礼发布会吧……我真的会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2L:我恨我还在卡,现场其他人什么反应啊???

 

93L:在送祝福……ISU理事那堆糟老头子都起立鼓掌了……

 

94L:希望等会儿弟弟提案的时候他们也祝福

 

95L:笑死,楼上的姐姐真是事业粉,这种cp成真的重要时刻居然还在想提案,弟弟听了都感动了

 

96L:本来的事,都说成家立业,既然已经结婚了,那事业也跟上!

 

97L:说得好!我随520!


98L:区区520怎么够,随两千!



99L:我随六千!



100L:你们好卷啊!那我随今年的生日愿望,希望姐姐弟弟甜甜蜜蜜,白头到老。

评论(34)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