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Axel

部分不能在lof全文放出的文章完整版见ao3:YuzuBaibai

【车俊焕*羽生结弦】首尔假日(三)

*轻松向的清水小甜饼,不会哭的孩子有糖吃,老实巴交笨小孩也能得到漂亮姐姐眷顾的故事。让姐姐哭的精明人太多了,给她安排个只会让她笑的小傻瓜。本文的小车会是一只永远对姐姐忠诚的傻白甜大狗勾,ooc都是我的。

*本文私设Yuzu初恋Yuna,无疾而终的单向暗恋,姐姐的小狗终成姐姐。非替身梗,基本没有bg描写。

记得看评论区😭

——————————————————————


在首尔的第一个晚上,羽生结弦休息得不大好,做了一整夜的梦。

 

梦里他在澳大利亚的动物园当考拉饲养员,寻常考拉几乎终生都栖居于桉树,归他负责的那只小考拉习性却与其他同类大为迥异,整日缠在他身旁,非他亲手喂的桉树叶不吃,似乎是把他当成了一棵行走的桉树。

 

睁开眼的羽生结弦,明白了什么叫做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他小半个身子探出床的边缘,相信只要再往前伸一寸,脸就会和地板产生亲密接触。

 

罪魁祸首脸贴着他的脖子,小腿曲起来贴住他的小腿,手臂以比梦里的考拉更像一只考拉的姿态将他圈进怀中。

评论(18)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